Kuei's 網際網路 Space

Friday, September 29, 2006

Lab ( Multimedia Plugin )

張貼影像檔,之前我在msn space也有做過類似的,
我是張貼mp3檔,用WMP來播放,
msn space有很多隱藏功能,做起來有點複雜,
我是先把mp3檔張貼到某個xuite的部落格,
裡面有個影音日誌,可以貼影像或音樂檔,
然後找尋它的URL位址
(檢視原始碼,再點編輯>搜尋>打入mp3,就能很方便地找到URL的位址),
再到msn space打一個特殊指令,開啟張貼影音檔的功能,
再把URL位址設定進去就可以了。
這個Lab也大概是類似的方法!

以下是我放在xuite影音日誌裡面的一首歌曲:
(不過只有mp3,沒有影像,因為影像檔的檔案大小比較大,
我要上傳到我的日誌裡,有點耗時)

伊藤由奈- Endless Story


我的Xuite影音日誌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而下面這個是在老師的Blog所連結的MTV

Cascada- Everytime We Touch



Cascada's MySpace Page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找到我網誌裡這首歌的MV了,不再只是音樂而已,有影像了!
特地上來修改一下:

伊藤由奈- Endless Story


來源網址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